Aurora(看到请踹我去更新)

怪物和疯子绝配,我们都烂透了- You are my love
别烦嘻嘻

【逃匿花期】你独属于我

「5.20——15:00」


茉莉花:你是我的


上一棒:@孤巷的猫° 

下一棒:@壹玖 



00.



想要拥有你,我自然得不择手段



01.



马嘉其实真没想到,能在新生人群里看到宋亚轩






艳阳下,宋亚轩背着个背包,手里还拖着个行李,看到马嘉祺立马就朝这边走来,到了马嘉祺跟前,露出灿烂的笑容,问





“哥哥,看你也是来帮忙的,帮弟弟拿一下行李好不好啊?”





马嘉祺还在震惊中,宋亚轩以为他不答应,表情立马就变得十分的委屈,马嘉祺便连忙答应下来





“好,宿舍楼在哪儿?几号房?记得吗?”






“当然记得呀,哥哥咱们快走啦”





马嘉祺拎着行李憋了半天,才憋出一句“这几年你过的怎么样?”






宋亚轩倒是无所谓,自豪的和马嘉祺说“年级第一,永远是我,怎么样啊?”






本该夸赞宋亚轩的马嘉祺却沉默了,他记得很清楚,宋亚轩高二的时候,成绩都是在中游徘徊的,还经常带着作业本去敲响他的房门,所以他是真的没有想到,宋亚轩可以考上和他一样的学校






倒是出息了,也不知道他为了这付出了多大的努力,这么想想,马嘉祺都觉得宋亚轩太辛苦了





“学习不要这么疯,身体累垮了就不好了”





宋亚轩颠了颠书包,乖巧的应下了。看着这十分乖巧的弟弟,马嘉祺无比骄傲






宋亚轩的宿舍楼离校门口没有多远,没一会儿就到了,马嘉祺有些惋惜,但他身为学生会会长,不能因为私人原因就落下一堆事情,只能和宋亚轩道了别,约好下次再见







宋亚轩没有直接进去,脸上挂着的招牌微笑已经不存在了,意味深长的看向马嘉祺离开的方向






直接在原地打开了学校表白墙,果然,铺天盖地都是马嘉祺的,他蹙着眉,不满的翻着,竟然还看到了一个群聊“追马行动”





“啧,不自量力”




沉默片刻,想到了个办法,申请了群聊。其他的新生也过来了,领队的人看到宋亚轩站在门口,确认过宋亚轩没有需要帮助,别让宋亚轩快点进去,不要挡着路






坐在自己的床上,宋亚轩翻着表白墙的内容,觉得有些招笑






“个个都这么自信啊,没事啊,我们慢慢来”



02.



看着宿舍门口终于没有堆积成山的礼物盒,丁程鑫倒是觉得有些稀奇,就去打趣马嘉祺





“还以为这群追求者可以坚持很久呢,才几天呐,就放弃了,真没有毅力,你说是吧,我们的马会长”





马嘉祺有些烦躁的撩起头发,冷漠的撇了一眼吃瓜的丁程鑫






“放弃就放弃,我还乐得清闲”





丁程鑫自讨没趣,依旧不死心的说“不过你说啊,会不会是因为你太冷漠了,跟个性冷淡似的,所以才放弃了”







听到性冷淡三个字,马嘉祺咬牙切齿,抓起一本书,就往丁程鑫脸上呼





“我是个正常的男人!”






丁程鑫赶紧往旁边一闪,皱着眉头大声控诉





“打人不打脸啊喂!弄伤我帅气的小脸蛋怎么办?”






马嘉祺没理会,继续低头整理资料。整理完一半,忽然想起没有和宋亚轩约好在哪家店,想了想自己吃过的店,最后确定一家味道不错的小吃店,里面的炸馒头挺好吃的,他应该会喜欢的






在微信比较下面的地方,他终于找到了宋亚轩的个人微信,上一次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他去往大学的送别消息,把店的地址发过去,那边很快就给了回复“没问题”



03.




看了下手机,到时间了,收拾好桌子就带上手机出门了。坐在角落的椅子上,刷着手机,静静的等着宋亚轩来找他






宋亚轩来的时候,还带了一个小盒子,马嘉祺好奇的问了问“阿宋,里头装的啥呀?”






宋亚轩也不说话,把盒子打开,露出里面的芒果蛋糕,马嘉祺看了立刻两眼发光,宋亚轩也没逗他,直接把蛋糕推到了马嘉祺面前,然后接过菜单,开始点菜






才上来的时候,马嘉祺刚好吃完,有些惊讶的看着桌上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,宋亚轩没看马嘉祺,专心给马嘉祺夹菜,看着碗里永远吃不完的菜,马嘉祺苦着脸推桑宋亚轩夹着菜的手





“够啦!够啦!”







吃完饭,马嘉祺带着宋亚轩去江边吹风,太阳早已不见踪影,只剩下它的余光,还停留在江面之上






到了宿舍门口,两人就此分道扬镳



04.



此后,马嘉祺到哪都能“偶遇”宋亚轩,无论是饭堂,教室门口,楼梯间总是能碰上他,看着眼前乖巧的弟弟,感觉有什么东西变了



05.



马嘉祺没见过这样的宋亚轩,攥紧着拳头死死盯着自己旁边的人,手臂青筋暴起,好像下一刻就要冲过来






“阿宋,别闹”





宋亚轩被气笑了,他刚才走进这的时候,看到那个人把手放在马嘉祺的腰上,摆明了占便宜,可是马嘉祺可不会这么想,他气得眼红,恨不得冲上去把那个人碰过马嘉祺的手毁掉






可是这时候,马嘉祺却在保护那个人,多么悲催啊,我在保护他,他觉得我在闹





看着马嘉祺那警惕的眼神,心里就像被狠狠刮了一刀,罢了,迟早让那人付出代价,马嘉祺看着宋亚轩转身就走,还重重的关上了门,向旁边的人道歉“对不起,阿宋他还是太任性了,不要介意,我替他向你道歉”



06.




“烦人”




看着堵在前面的一行人,宋亚轩烦躁的揉了揉头发,才刚劝退一个,这堆人又来了





也没有犹豫,宋亚轩扔掉背在身上的包,活动了一下手脚,对面见他如此慵懒,受到了侮辱,气愤的冲上来,没想到实力太弱,被宋亚轩轻松干倒





“切,还以为有多厉害呢,不过是一群小菜鸡”




地上躺了一群人,宋亚轩却看起来毫发无伤,他捡起地上的棍子,抬头冲这群人的头儿挑衅的抛去一个眼神





挥了几下棍子就要上前,谁知那人太怂,撒丫子就往回跑,也不管躺了一地的兄弟





“垃圾,就你也配喜欢马嘉祺?”





07.



马嘉祺没想到会从丁程鑫的口中知道这回事,他的阿宋打架了,还是因为他





他有些气愤地站在宋亚轩教室外,等着他出来,宋亚轩看到他有些惊喜,开心的冲过来,却因为马嘉祺的冷脸,一步一步慢下来了





“哥哥,怎么了?”





马嘉祺推了推眼镜,凝视着宋亚轩“打架了?”





宋亚轩知道事情败露了,有些后悔,当时是他太急了,应该把那群人往巷子里引,这样就不会被监控拍到了,他只能低下头,小心翼翼的拽着马嘉祺的袖口




“错了,是因为那个人喜欢你!我,我才打他的”





马嘉祺没想到是这个原因,为什么那个人喜欢自己就要打他?




“他喜欢我,你为什么要打他?”





“因为我喜欢你”宋亚轩知道迟早会有这一天么一天,他不想一直用弟弟的身份靠近他了,就冲动一回吧




马嘉祺难以置信的看着宋亚轩,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他都说了些什么




“弟弟对哥哥的喜欢……是正常的,对”





宋亚轩看着还在挣扎的马嘉祺,觉得有些好笑,但还是说出口“不对,是我爱你的那种喜欢”





马嘉祺摇着头甩开宋亚轩,抓着他的手,逃似的穿过人群,消失在人海里




宋亚轩的心渐渐凉了“他没有接受我”





08.



丁程鑫还在睡梦中,就被电话铃吵醒




“靠!谁这么缺德?大半夜打电话!”



眯着眼看到备注是马嘉祺,脑子瞬间清醒了许多,赶紧爬起来接了电话,电话那头有点吵,过了半晌才有人说话




“你好,能过来接一下这位先生吗?”




“什么鬼,啥意思?”



那边的人顿了一下,才开口“这位先生喝醉了,可是这边要打烊了,在电话里看到你比较靠前,就打给你了”



“嗯嗯……什么?!马嘉祺喝醉了?他去喝酒了?”丁程鑫不敢想象,那个滴酒不沾的人去喝酒了,还是一个人,到时候路上出点事儿咋办呢?那宋亚轩不得直接拿刀把他给办了,丁程鑫赶紧爬起来穿衣服





“好,你看好他,我马上就到,地址发一下!”




到街边随便拦了辆车,把地址一报,忐忑不安的坐在那儿,祈祷马嘉祺什么事都没有。进了那家清吧,确实快打烊了,都没有几个人,四处看了看,才发现坐在角落里,趴在桌上的马嘉祺





他挥挥手,表示自己是刚才电话里的那个人,那个服务员终于松了口气,把结账的单子放在桌上就离开了,马嘉祺是直接拿了一瓶果酒,虽然度数不高,但是对于他这种一杯倒的人,那也是相当大的杀伤力,毕竟他喝了那么多





付完钱想拉着马嘉祺走,马嘉祺还不愿意,小脸蛋喝的红扑扑的,皱着张脸向丁程鑫控诉




“你说我该咋办呢?弟弟竟然喜欢我,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?”




丁程鑫满脸黑线,这明摆着秀他呢?谁看不出宋亚轩喜欢马嘉祺?大概就只有马嘉祺一个人吧!但是想着宋亚轩上次请他吃了一顿饭,就当是还个人情了




“你纠结,究竟是害怕伤害他,还是本来就喜欢他?”



马嘉祺开始思考丁程鑫的问题,丁程鑫看他呆住了,就赶紧拽着他离开店里,免得妨碍人家,后来马嘉祺没有再说话,丁程鑫都快以为他睡着了





直到开了宿舍门,马嘉祺轻轻的喃喃了一句“我是喜欢他的吧…”




丁程鑫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,马嘉祺却拽了拽丁程鑫的衣袖“可是他是我弟弟”





“你们并没有血缘关系,所以你到底在害怕什么?喜欢一个人就要冲,懂吗?冲!我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都知道,喜欢一个人就要抓住机会,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难,至少我说出口了,那就不怕遗憾”





丁程鑫说完,发现自己说的真是相当的有道理,期待着马嘉祺的回应,可是马嘉祺躺在床上已经睡死了,丁程鑫无语了,也不知道他听进去了多少





09.



早上起来,马嘉祺头疼欲裂,依稀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,仔细回想,忽然想起丁程鑫的话




“我在害怕什么?”马嘉祺扶着额头苦笑“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”




他就是个坏蛋,吊着弟弟,不是没有发现宋亚轩的心思,只是他不想承认,不想承认他也喜欢宋亚轩,当初可是这所学校还不是为了躲着宋亚轩吗,真可笑,丁程鑫都看出来了,我为什么还要后退?





为自己作了一番思想教育,马嘉祺决定一定要说出口,两情相悦,为何不能在一起?他不管,他就是要和他在一起




10.



宋亚轩没想到,昨天对马嘉祺说了那么一番话,他今天还会来教室门口找他




穿着卡其色的风衣,手里端着一杯抹茶星冰乐,是给他的吧?应该是的,哥哥不喜欢喝这个,马嘉祺隔着人海看向宋亚轩,笑着朝他挥了挥手




“阿宋,快来”




宋亚轩重新挂上笑容,十分乖巧的走过去,马嘉祺把抹茶星冰乐塞到了宋亚轩手里,拉着他就往人群外走




找了个安静的水池旁,马嘉祺郑重的坐下来,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宋亚轩,宋亚轩有些慌,感觉手脚摆在哪都是错的,马嘉祺倒是被他这呆样整笑了




“宋亚轩同学,考虑做马嘉祺的男朋友吗?”宋亚轩没想到能亲耳听到这句话,他等了几年的这句话



“这是不愿意吗?小同学?那我可就去找别人咯”




宋亚轩立马有了反应,把手中的杯子随手一扔,就紧紧的抱着马嘉祺,生怕马嘉祺真的要去找别人



“不准,你要是敢找别人,我就把他整死”




“宋亚轩!你啥时候变这么粗暴?还有你到底答不答应?”



我一直都是这般,只是哥哥你不知道而已,宋亚轩当然没敢说“我答应”




“那不就行啦,走,哥给你做好吃的,犒劳犒劳我的新男友”





11.



他俩手牵手的照片在学校论坛里疯传,再加上马嘉祺室友丁程鑫的认证,这俩人算是公开情侣了




之前追马嘉祺追的要死要活,那群姐妹发现他俩好像有点好磕,曾经的情敌变成了姐妹,还在论坛里整了个小组“风盆锁死”




但是有些喜欢宋亚轩的不干了,他们坚信,宋亚轩一定是攻!




于是这群人吵起来了,闹得沸沸扬扬一打开论坛,全是关于这个的,宋亚轩也就没事翻翻,就看到了这些,脸色突然就黑了




质疑我?呵呵,让你们看看




说行动就行动,他抓着手机偷么着走向厨房里切菜的马嘉祺,把人转过来,对着嘴巴就亲了下去,还不忘拍照




但是忘记关闪光灯了,所以马嘉祺就把宋亚轩给教育了一顿,但是宋亚轩还是把照片发到论坛里,还配上一行字:谁是上面那个已经很明显了好吧?




论坛炸了,站马嘉祺是上面的那一方十分的难以置信,但没办法,这就是事实




12.



想占马嘉祺便宜的那些人,最后都怎么了?当然是被我们可爱的小宋同学,约到巷子里,对他进行了一番洗脑,不听怎么办?那就办了呗




所以那一段时间几乎每一个专业都在传,不要爱上马会长,不然,就会被饿狼盯上




小宋不屑,人家那是萨摩耶!






end.
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