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ora(看到请踹我去更新)

怪物和疯子绝配,我们都烂透了- You are my love
别烦嘻嘻

[轩祺] 吞噬


全文2k+


马嘉祺视角



00.



爱意被现实吞噬,我不再见过你



01.



那年在四四方方的小院子里,我第一次见到你,你站在墙角被先生罚了,趁着先生转过头冲他做了个鬼脸,瞧见我,冲我笑了笑






你好坏,第一眼就偷走了我的心,我开始偷偷了解你,你毫不吝啬的让我走进你的世界,后来才知道,你的小世界,不是谁都能进的






你开始每天来找我,写完作业,我最期待的事情就变成了见到你,你会偷偷给我带一些有趣的小玩意儿,即使被父亲发现,你也会一个人扛下所有责任






父亲不会打你一个外人,但是因为你的话,我没有被打,我记住了你,永远的记住了你,那时候不知何为爱,只想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




02.



你说你自己不适合读书,所以后来去考了武官,还鼓励我一定要当上文官,拍拍我的肩膀,十分向往的说,这样我俩就是文武双全啦!






你这句话我记下了,拼命的读书,除去与你玩耍,我都在读书,我不能让你失望





我考上了,我上了状元榜,没有凭着我爹的关系,没有让你失望哦





面见圣上时,我看到了你那挺拔的背脊,眼里好像有星星,你我隔着20多来个人相望,马上就要点到你,你却还看着我,我有些生气的鼓起嘴,用手努力的让你转头,你刚开始不懂,后来终于懂了吧




03.



其实,我不想当哥哥,不想一直喊你轩轩,这个称呼他们都在喊,一点都不特别,我想叫你阿宋





阿宋阿宋,我的阿宋,要平安啊




04.



你成功当上了武官,圣上十分满意你,我打心底为你感到高兴,我也很顺利,封了个还算不错的官




你还是会天天往我这跑,现在不是带好玩的了,而是带了一堆好吃的





据说外来使臣送给皇上一些水果,赏赐给你了,你装在布袋子里,拿过来给我,我问你,你还想装





真当我啥都不懂是吧?不过好像还挺好吃的,这个叫啥来着?emmm,哦,阿宋和我说这个叫做芒果,黄色的还带点红的,就是甜的





记住啦!阿宋对我可真好





05.




你和我走的太近了……圣上还是发现了,他怀疑我们,害怕我们会联手,我知道你没有这种心思,我更不可能有,我只是想平平安安的,你也平平安安的,这便足矣





可是帝王从不会这么认为,上早朝的时候,他故意当着你的面说边疆有战乱,他知道你不会坐视不理,肯定会去





果然,你站出来答应了,我想开口拦下你,却被父亲阻止,也是,我哪来的身份与资格?开口只会害了你





我听着说书先生说边疆的匈奴,有多么的残忍,可怕,我害了你,我好后悔,我就应该离你远远的





06.



出征之前,你把我约了出来,月光照在你的脸上,真的好美,可惜,你不是我的





但是让我惊讶的是,你对我说“我心悦你,觉得再不说就来不及了”





我愣了许久,看着你越来越失落,终于控制不住,抱住了你,我的视线逐渐模糊,但我只想抱着你,紧紧的抱着你





现在阿宋是我的了,我有资格让他平安





07.



边疆那边已经打得不可开交,我每天都很担心他会不会受伤?时刻关注那边的情况,但我的消息知道的还是太少了,唯一的来源也就只有从父亲口中





五个月了,阿宋占的优势,但是缺兵了,皇上不肯给,我不理解,阿宋需要兵,用来保护国家…他却不肯给!为什么?




我为阿宋说话,皇上还是不听,我错了吗?看着皇上逐渐不耐烦的表情,我闭嘴了





不能害了阿宋





08.



阿宋那边已经不再有新的消息传来了,日子拖的越久,我就越发担心,我该怎么办





后来收到了一封信,阿宋写的,我着急的弄开信封,看完才安心下来,他说“一切安好,勿念”




不想,怎么可能?但是安全就好




09.



又连着打了好几月,阿宋那边又向皇上求兵,我有些生气,但是我不会再那么鲁莽了,我想着买兵需要钱,开始把每月拿的薪水存起来




也不知道是哪个坏蛋和阿宋说的,阿宋又单独写了封信给我




“我的嘉祺,不必为我的事操心,乖,等我回去”




我还是没有帮上他的忙,是不是阿宋嫌弃我的钱赚的太少了,那我要更努力




有了这份动力,我用尽了各种办法,最后成功获得了皇上的信任,这地位也是一日比一日往上爬




我数着自己赚来的钱,一定能帮上阿宋的





可这些钱,到最后我都没花出去



10.



今天本该是开心的一天,阿宋打赢了,我早早的到城门口去等他,人有点多,看来我的阿宋也在被百姓们喜欢




城门打开了,可那些士兵脸上挂着的不是笑容,不是胜利的喜悦,我有些慌了,领头的为什么不是阿宋?




不会的,不会的,阿宋和我说了,他是好好的……




为什么?我看到了,他们高高抬着的架子,露出那一段手,手上戴着的是我给他的配饰




不会的,宋亚轩只是在睡觉




11.



看着皇帝那一副悲痛的表情,我就觉得可笑,不派兵的是谁?到头来你却装的比我还像




口里说着什么这个国家少了一位大将,谁害的?是你呀……你把阿宋赔给我




你是皇帝,我斗不过你,但是你要陪我的宋亚轩,你害死了我的阿宋……




12.



看着到处的白布,我的阿宋躺在黑黑的棺材里,里面黑漆漆的,他一定不喜欢




他是活在阳光下面的人,怎么可以呆在黑暗里呢?我要去把他救出来





可是他们都认为是我错了,我没有伤害他,我爱他,所以我要救他,为什么你们要拦着我?为什么!






阿宋走了




他最害怕孤独了,他还没有和我结拜呢,我得去找他……






end.







“帝王无情,他赔不了我的阿宋,那我不要他赔了,阿宋不在乎,他只要我去陪就好了”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6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