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ora(看到请踹我去更新)

怪物和疯子绝配,我们都烂透了- You are my love
别烦嘻嘻

[文祺] 枯萎


纯属娱乐



“不知道从何时起,我开始变得不像我自己”





还是没回来啊,没关系,也许是应酬太晚,睡在酒店了,马嘉祺把桌子收拾了一下,把菜都倒掉,这不是第一次了





“没关系的,耀文儿只是太忙了”





留了一盏灯,自己随便弄了一下,就躺在床上睡着了






白天起来,家里还是空荡荡的,那盏灯到现在还开着,他没回来,可能是工作太忙了,忘了






生日的第二天,马嘉祺也没有等到那一句生日快乐,他只能安慰自己,刘耀文只是太忙了






该去工作了,马嘉祺只是一名普通的作者,每天在家里办公就可以了,他笔下的男主角,总是有一些和刘耀文的共同点,他的朋友有时候看完他写的文章都会调侃他,是不是谈个恋爱谈入魔了






还真是,但是他不承认,院子里的红玫瑰不知道什么时候枯萎了,哦,他又忘了浇水,他合上电脑,拿起花洒对着那一片玫瑰花浇水,哦,它们枯萎了






马嘉祺有些烦躁,自己最近有些不正常,不该如此的,不过就是刘耀文太忙了






打开手机,微信置顶的最后一句话还停留在上一个星期的晚安,没有生日快乐






微信存款,快没有了,刘耀文忘记给马嘉祺转生活费了,他快要吃不上饭了,稿费还没有发,现在真的就是没钱了






早知道不该把昨天晚上的菜倒掉的,马嘉祺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颓废的坐在落地窗前






早上起来的大太阳,现在被乌云遮住了,没有太阳出来过的痕迹,整个天雾蒙蒙的,要下雨了






会打雷吗?可是刘耀文不在这边,没人捂住他的耳朵了,没有人会抱着他了







在期待什么呢?不值得,那就别去看了吧,可是手又控制不住的打开手机,算了还是别看了





想打个电话,又想起上一次打电话过去,刘耀文有事,被骂了,不能打扰他,他还在上升期





网上说暧昧期过了才是真正的谈恋爱,可是好像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






曾经那个热爱篮球的大男孩,现在却被一堆文件工作压垮了挺直的背,也许是工作太忙,让他遗忘了爱人,他唯一的动力就是让马嘉祺过的更好,可是过程,马嘉祺好像很不满






马嘉祺真的是一个很体贴的哥哥,但却不一定是个很好的对象,他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情绪,有什么事就会闷着,如果刘耀文不爆发,那这件事就一直得不到解决






他太能忍了,受的什么委屈都打碎,全往肚子里吞,只要他不说,就没有人会知道





可是刘耀文是谁?他了解马嘉祺,尽管装的再像,眼神里充满了失望,失望一点点累积,但是马嘉祺不说,他对这一行为十分气愤,总是想气一气他,想看哥哥爆发的样子






可马嘉祺哪会像他想的那样啊?他不会说的,他宁愿自己消化,也不愿意影响刘耀文,无底线的包容,却让刘耀文觉得他不爱他了





从来都没有吃过醋,哪怕他和那个女生离得再近,但是马嘉祺只是不敢说,他怕刘耀文觉得他太小心眼了





玫瑰不是一下子就枯萎的,我们的爱也是





每次的爆发只是因为误会,是因为马嘉祺的闭口不言,两人之间的爱意,在时间的流逝中越冲越淡





我爱你啊,只是现在不知道怎么说不出口了





冬天好冷,尤其是12月13日,马嘉祺终究没有等到那一句生日快乐,而是一句




“我们分手吧”





年少时的喜欢,却在步入社会的时候被现实冲淡,那双狗狗眼不再只盯着马嘉祺了,马嘉祺也没有再为了刘耀文,看完一场又一场无聊的篮球比赛







我是爱你的,但我不爱你了,永无止境的误会,在折磨两个人









请原谅我最后一个生日没有陪你过,我开不了口





我站在楼下,看着亮堂堂的屋子,慢慢变得只剩一盏灯,我其实回来了,但是不知道上去该怎么和你说,我怕我们一开口又是争吵,到头来,唯一的快乐都没有了





我是个懦夫,我不懂得去抓住你,你太温柔了,有什么委屈从来都不和我说,让我感觉我们不是在谈恋爱,我忍不了了,请原谅我对你说分手





但或许我不后悔







“白玫瑰枯萎了,在连绵的暴雨里”





END.




不是腐烂,是枯萎了




这是一篇碎碎念的产物吧,没有太多的剧情,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宝子呀

(小声问一句,有谁看懂了?)



彩蛋是两人的日记,同一天不同视角的,甜的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